close
代工流程OEM肌膚屬性清潔卸妝水

25歲美國歌手艾娃麥絲首度訪台,並將於18日為KKBOX風雲榜獻唱,她透露迫不及待想吃小籠包,雖然對台灣印象不深,但已經很期待在能透過這次機會與台灣歌手交流,她很期待站上小巨蛋的舞台,還透露「有準備驚喜」,觀眾可以多多期待。

艾娃曾以單曲「Sweet But Psycho」創下全球超過7億5千萬串流點擊紀錄,即便已經是美國當紅的歌手,她也有一直很崇拜的明星,她不假思索提到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,「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他就覺得好帥,入行以來還沒遇過他,希望以後有機會」,並說看過李奧的所有電影,認為他很迷人,也很有才華。

KKBOX風雲榜今年邁入第15屆,邀請眾多歌手回顧他們的15歲,艾娃提及自己的15歲,說她當時個性孤僻,常常悶在家裡寫歌做音樂,沒想到卻因此激發她對音樂的興趣,也很早就立志要成為一名歌手,「我很早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,當時雖然沒有迷惘,但也曾經有過一段懷疑自我的歲月,我透過音樂抒發自己的想法,才讓自己過得更好」。

艾娃不僅擁有一副好歌喉,也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,被問到保養身體的秘訣,她爽快回:「我從不喝汽水,也不喝酒,盡量會吃無麩質飲食,重點是保持愉快的心情。」但她不忘幽默強調,如果她早上沒喝到咖啡,就會有起床氣。

艾娃喜歡韓國音樂,單曲「So Am I」曾與韓團NCT127合作,她大讚韓國偶像又唱又跳非常厲害,也喜歡「防彈少年團」,但她最愛的是女團BLACKPINK,「她們真的超讚,穿得也好酷,如果遇到她們,希望她們可以給我一些造型上的建議」。

美國當紅歌手艾娃麥絲首度訪台,為KKBOX風雲榜演唱會獻唱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
美國當紅歌手艾娃麥絲首度訪台,為KKBOX風雲榜演唱會獻唱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
美國當紅歌手艾娃麥絲首度訪台,為KKBOX風雲榜演唱會獻唱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
美國當紅歌手艾娃麥絲首度訪台,為KKBOX風雲榜演唱會獻唱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
美國當紅歌手艾娃麥絲首度訪台,為KKBOX風雲榜演唱會獻唱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
美國當紅歌手艾娃麥絲首度訪台,為KKBOX風雲榜演唱會獻唱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294192凝膠潔顏油性臉部保養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