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量粒肌活精華 代工流程OEM 量粒肌活精華 保養品

楊先生剛結婚時買了一間二房的房子,一開始只買一些現成家具用。現在家中的收納漸漸不足了,他決定好好的整修一翻,但又不想請木作來把家裡弄的滿是灰,所以決定用系統家具囉!!

這是楊先生原本的電視櫃

經過規劃後,把電視轉向,

新的電視櫃將規畫在一進門的左邊這面牆。


 


將江~! 這就是新的電視櫃囉! 一進門先做一個玄關鞋櫃,加強收納。右邊是一字型的電視櫃,再用二個層板來展示楊先生的收藏品。楊先生選的色系很簡潔清新,是有點現代感的銀色+白色。

左邊的櫃子還特地留出底下的空間,一進門就可以把鞋子踢進去換鞋。

裡面加裝了嵌燈,藉以營造整體客廳的氣氛,中間的茶鏡也有加分的效果哦!!


 為了不浪費這個小抽屜的空間,展示櫃的抽屜其實只有一個

不過為了整體的美感將外觀做了假兩個的型式喔! 抽屜裡面也做了隔間

電視櫃為了不撞到把手,採用F型把手設計,踢腳板上也拉了插座方便電風扇及吸塵器用唷! 

這就是楊先生的新電視櫃囉~

 

在門口一進來的右邊,我還規畫了一整套電器櫃兼餐櫃,中間留的空間都是依楊先生的電器高度而設計的。這就是量身訂作的好處哦!!

原本放了些雜物

經過規畫後,

讓一些廚房的電器用品有了擺放的位置囉!



接下來,是主臥的系統推拉門衣櫃

它將被擺放在一進門的右邊

這是衣櫃打開後的樣子


左右兩邊各做了三個德式拉籃來放衣服,只要拉出來就可以看到所要找的衣服放在哪裡,很方便唷!



最後,就是房間的另一邊囉,

楊先生的床要放在原衣櫃的對面這邊,所以就在這畸零空間,規畫了床邊收納櫃…


把小小的空間充份的利用,達到最高的收納功能,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事...楊先生夫婦很滿意他們的新家....

分享
Facebook Plurk YAHOO!
  •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
  • 分享在我的 Plurk
  •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

    全站熱搜



    本文來自: https://winne1106.pixnet.net/blog/post/62845321黑后 凝膠潔顏 量子護您胸膜 皮膚保養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