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精油知識 保養品 量粒肌活精華

本人還是學生,所以其實一開始我也是買開架式的東西來用!化妝品,保養品都是,但是後來發現,我覺得開架式的東西,我還真的用了都不喜歡,保養品都沒什麼效果,化妝品則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,但是有一些東西我真的覺得用開架式的就好了~~畢竟能少花錢就盡量省吧!



1.露華濃REVILON 魔法輕透粉底乳

無油的粉底液,而且有一點點珠光,我用了不會長痘痘,雖然他說有高遮暇力,但其實沒有,這個粉底液超透的!可是好推,臉會有亮亮的感覺,整體還OK囉!

2.cezanne粉餅

這個要去網拍買喔~當初看網路上一堆人說好用,我也去買了,而且超便宜,我買蕊跟盒子才250吧!比開架式的粉餅都便宜,雖然很多人說他的粉很細,我覺得還好啦!不過遮暇力不錯喔!不容易浮粉,妝效也ok,他有很多系列,我記得粉餅有藍色跟粉紅的,粉紅色的比較強調遮暇喔!

3.Missha 三重睫毛膏

這支睫毛膏真的很棒!讓我愛上他的原因因為他真的不會暈啦!我這個人眼皮超油,用什麼睫毛膏都會暈(媚比琳,anna sui,lancome都會!!!)但是他們家的睫毛膏真的不會暈耶!而且擦起來很長喔!也有點小濃密,如果搭配他們家的底膏會無敵長!!超推薦的~買了超多支,還推薦給別人,大家都說不錯喔!不過沒有很防水,但是就是好用!


4.kissme奇士美護手霜

這個牌子是7x4的專櫃啦!不過這個護手霜我記得康士美跟美華泰有賣,但是7x4卻找不到,很奇怪!之前作餐飲業因為要洗碗,整個手變超粗的!後來去買這個,因為他很便宜,而且很滋潤,雖然說有藥味,可是過一下時間就沒了,很推薦,比一些大牌子的護手霜都好用!

5.資生堂嘉美艷容露

很便宜才80元!不過專櫃沒有,要去7x4的shiseido專櫃買才有喔,美華泰也有!他適合夏天用,或是擠痘痘粉刺完拿來敷,夏天很熱卸妝完可以敷一下,感覺很清涼跟鎮定肌膚,長大痘痘時候敷感覺會變比較小!不過不適合拿來當一般化妝水擦拭,因為會太緊繃

6.明色保濕化妝水

頂好名店城裡面的美妝店買的,很便宜,250吧!之前天氣很冷的時候,我臉開始脫皮,後來用這個之後情況就變好了!而且不會過於滋潤,因為我用了也沒長痘,他是化妝水+乳液在一起的,其實擦起來有點像凝露的感覺,但是保濕效果不錯!

大概就這些吧~~如果有更好用的還會在po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kprewitt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